20130121

地铁 · 巴士

地铁里好多zombie
注:zombie是我好友给那些在搭地铁时时时刻刻眼睛离不开只能电话的人类
巴士上就比较少


我猜
这大概是因为地铁有广播和显示
你可以知道还有多少个站就出去
巴士没有广播
你要自己看大概到了什么地方
自己按铃


那天看到两个很懂事的小孩子
有人离开车厢所以有个空位
两个小孩一起嚷着叫妈妈
『妈,有位子,给你坐!』


还有一件事我要在此忏悔
有一天我走在去搭地铁的路上
以为人烟稀少走着放个屁应该没啥事吧
况且我对于那个屁是臭屁不响这个信心满满
于是我就放了


然后..
有个大概四岁的小孩儿吧
从我后面走出来
手捂住鼻子
重点是
他鼻子的高度正好和我发射气体的高度是一样的


对不起啊小孩儿
希望你没有童年阴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要放屁就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