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2分钟的摇晃观察记

虽然大马不是个有地震的国家
但处于印尼邻国这个地理位置却也感受到地震
祈祷ACHEH居民的伤害可以降到最低

  1. 虽然震度不强,但我深思如果有天连马来西亚也地震时,到底该怎么逃生?
  2. 在FB上看到有人写『你在地震后第一个打电话给的那个人就是你最爱的人。』嗯,那人是我妈啊。
  3. 最拥挤的地方是FB 首页(或其他社交网站首页)
  4. 谣言很快就谣传,然后很多人完全只看FB上的讯息就狂转发不真实的事情。拜托,那些是讯息,并不是事实和新闻啊。
  5. 今天本来就不太舒服,震后觉得有点头晕
  6. 当下第一个念头是『老·娘·要·回·家,我不要死在公司里。』
  7. 原来我是好员工,被警卫疏散下楼之后,当没那么震时,很多人都直接回家而我和一些同事还上楼做些工才回家
  8. 朋友说911,311,411,然后咧?
  9. 如果没有明天也没关系,我活过昨天和今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要放屁就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