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关于手机,我想说的是...

我的糯鸡鸭经历了虚惊一场
心情像是坐了过山车般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有没有这么夸张)


在这个人人手拿SLIDE来SLIDE去手机荧幕的时代
我这个乡下人还是使用我亲爱的糯鸡鸭手机(没有touch screen的那种啦)
而且还是一个手机键盘很大的那架
可是亲爱的糯鸡鸭在今天下午开始默默地罢工
到了晚上我才发现原来糯鸡鸭原来不能接收任何SMS


于是我拿了我妈的糯鸡呀也就是我的糯鸡鸭的亲戚来做实验
把我的SIM CARD换去她的糯鸡呀才发现原来我的糯鸡鸭真的罢工了!
只有我的糯鸡鸭不能接受SMS啊啊啊啊啊(此刻的心情是坐在过山车的360转弯那边)
一想到我的糯鸡鸭明明才三岁就有英年早逝的迹象实在感到心疼万分


BUT...
故事总是有转机的就像路上有U TURN一样
就在我的SIM CARD从糯鸡呀换回我的糯鸡鸭里面之后
突然发现可以接收SMS了(此刻感动流泪和鼻涕也不小心流出来这样)
由于不知道糯鸡鸭下次偷偷罢工是什么时候
刚才去买了一个十五块的闹钟
深怕某天糯鸡鸭不要叫我起床了
那个十五块的闹钟我也不知道是便宜还是贵
就很肤浅地因为那个荧光很美而且铃声算是蛮大声的就买下来了这样


亲爱的糯鸡鸭啊糯鸡鸭祝你寿比南山啊
直到我有钱去买哀缝之类的时候你才归西好不好
我们来勾勾手

1 comment:

想要放屁就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