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羊年的第一个亲身经历就是一整晚不睡觉不会死掉

话说我从小到大很少很少失眠
但我距离上一次醒来的时间已经超过24个小时了
OK我失眠了
而且是失眠到一个发脾气决定不睡觉的状态
(可见这篇文章不保证清醒后会不会删掉他妈的我现在没嗑药可是好嗨)
上一次生平不睡觉(记录是清醒大约36个小时)是情非得已
这次是真的彻底失眠啦哇得法克
以下上演记者与失眠者乱问乱答小剧场:


记:为什么失眠?
失:我后来想想罪魁祸首应该是昨天晚餐时的咖啡(但我明明有叫decaf的啊)
记:失眠多久?
失:本人的定义是躺在床上五分钟内没睡着就是失眠但我躺了人生的很多个五分钟加起来是三小时!
记:决定不睡觉后在干嘛?
失:打zombie (最近换电话然后迷上plant v.s. zombie 2的游戏Ok我知道我很out)
记:有打赢吗?
失:我一直在卡关!!!!!
记:现在感觉如何?
失:我还是很清醒没有死掉,可是一上厕所一直漏粪
记:等下打算几点睡觉?
失:我不知道我会清醒到什么时候!


懒惰打字了。
此刻心情乃粗口都不能代表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要放屁就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