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写完了又好想删掉最后觉得还是Po吧

那是过了两三个星期的事情
我做了一件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事
身边好友纷纷化身为娘亲般千叮万嘱
感谢,感动,感激,感恩。
(小女子没大胸部深深一鞠躬)



每一次出游我都很想写写游记
但每次都只是想想
我真的很懒惰慢慢放着照片上来
加上我很久很久没好好写东西了
生不出词汇来倒是真的



无论如何
我实现了在20130526里写的很想做的事情
也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接收』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以下记录的是一些流水帐:



从2013年开始我生活的地方是充满高楼大厦
我不喜欢因为那会阻碍我看蓝天白云的视线
当飞机快抵达目的地时候我看到了椰树
真的超级感动的
当然椰树的背景就是蓝天白云
经典岛屿旅行的蓝天白云好风光



虽然话说去了岛屿
但我没去浮潜之类的
因为不久前差点在泳池内溺毙的关系
还有还没有学会游泳这件事真的很烦恼
(我从2013年的年度目标就是要学会游泳都2015年了天啊)
所以我都是走在陆地上的观光客



我很喜欢老虎狮子和豹
这次总算在Tiger Kingdom摸到老虎了
人长这么大从来没有摸过猫和狗
竟然摸老虎还合照以及近距离接触
一开始内心的进行曲是龚琳娜的忐忑
后来就想说都花钱进来了就摸它吧
下次我要去看medium size的老虎了!
另一个同一天的观光地就是Baan Teelanka颠倒屋
这个嘛就是拍拍照然后后面有个小迷宫
我的头脑塞满了老虎这个地方倒是没什么太深刻的印象



第二天是跟团的
去了elephant trekking, big buddha & Wat Chalong 和夜市
我从此不要再骑大象了
它们的耳朵好多血迹好可怜
对不起大象



这一次旅行的小小收获包括:
洋人和当地人都称赞我的英文讲得不错
(我也很惊讶我讲英文什么时候变得比较溜了)
还有一路上都受到热心人士帮忙
由于没有试过这种旅途
一开始还担心过搞不好我会哭
小心倒是一直有在实行毕竟那还是陌生环境
后来真的有彻底放松每天还去按摩整个模拟贵妇生活中
下次有机会的话想去日本再次这么走
(前提是必需再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要放屁就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