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就这样子晃眼2014就过了两个月多

又到了一个待办事项很多的时候
往往这种情形发生在大假期以后
所谓的大假期就是有三天以上的假期
工作后『假期』二字简直就是超级稀有的奢侈品
虽然身为一个上班族一年有固定的十多天假期
但除了工作狂我猜大概没有人会嫌弃假期的漫长吧


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每个有不同的截止日期
那天在书店看到一句想立刻按赞的话:
『真正的自由是必需自律』
这是对的
太过滥用自由就只剩下懒惰的无尽放肆
所以最近有尝试让自己自律些
噢不
不是尝试
是我必需要做到与达到的


从前很多看不开的事情
一直纠结的事情
当时以为是天下大事的事情
最近似乎都慢慢看开了
你没法控制他人的想法
接受与否全由自己决定
每个人都是各自独立的个体
我想尊重我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来调适


我没啥信仰
但我相信必需相信自己
『不是能不能,是看自己要不要』
但总是在心里默默鼓励自己祝自己加油万事顺利是不够的
实际的『加油行动』才是最踏实最真诚地为自己献上祝福的方式


待办事项很多
一个一个来吧


1 comment:

想要放屁就放吧